今晚,感性一些,跟各位看倌分享個人相當喜歡的一首詩歌:《感謝神》。《感謝神》原是瑞典詩歌,後來翻譯成英、中文,鼓舞人心的歌詞曾大大感動基督徒作家杏林子,並寫成《感謝玫瑰有刺》一書。如果您問我,為甚麼這麼喜愛及堅信自己的宗教信仰,我會簡單地告訴您:因為這個信仰是與眾不同的,因為祂教導我「不管境遇好壞,一切都有祂的美意」,正如詩詞中的那句話:「感謝神賜路旁玫瑰,也感謝神讓玫瑰有刺!」。詩歌旋律相當優美,有興趣的學員可以到YouTube搜尋,我個人喜聽粵語版本…也藉此,感謝學員這幾年「還願意捧場」!願神祝福各位的心願,晚安!(完整歌詞請按「繼續閱讀」)

 

 

 

 

影片位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RAk25GU3d8

 

感謝神賜我救贖主,感謝神豐富預備!

感謝神常與我同在,感謝神一切恩惠!

感謝神賜溫暖春天,感謝神凄涼秋景

感謝神抹乾我眼淚,感謝神賜我安寧

 

感謝神禱告蒙應允,感謝神禱告不聽

感謝神我曾經風暴,感謝神豐富供應

感謝神賜我苦與樂,感謝神賜我安慰

感謝神賜無限恩典,感謝神無比大愛!

 

感謝神賜路旁玫瑰,感謝神玫瑰有刺

感謝神賜家庭溫暖,感謝神賜我福氣!

感謝神賜喜樂憂愁,感謝神賜我平安!

感謝神賜明天盼望,感謝神直到永遠!

阿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非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